2023年首期中国职工气排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2023-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5日,在中国排球协会大力支持、厦门市排球协会的积极承办下,2023年首期中国职工气排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福建厦门正式举办,来自教育、冶金、煤矿、林业等行业以及来自厦门、遵义的气排球爱好者,共计27名学员将在15日、16日两天的培训期里,学习气排球技战术理论、训练技巧、规则讲解、裁判法讲解等课程,并且进行理论笔试及实践考核。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福建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陈铁成、厦门市排球协会郑少华两位讲师主讲授课。

 



陈铁成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气排球运动概述

 



郑少华老师正在授课

 

两位老师根据多年在场上的执法执教经历,在犯规裁定、判罚运用、训练节奏把控等关键问题上,结合实例进行分析讲解,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来自本钢集团参与教练员培训的黄洋表示:本钢集团在是从2016年开始推行气排球运动,曾多次参与过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所组织的各类赛事及培训,通过这些活动,为了本钢集团的气排球运动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帮助本钢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普及打下优质基础。

 





学员们正在认真听课记录笔记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夯实职工气排球裁判员、教练员人才的基础。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继续则由培养教练、裁判后备力量,充实气排球人才队伍,让我们的职工气排球赛场更加专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