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落幕!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嘉兴站冠军决出!

2023-04-1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6日, “劳动者杯”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嘉兴站圆满结束。每个队伍都拼尽全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焕发职工精彩风貌。

 

各组冠军决出

 

48支职工队伍在经过两天近百场激烈的角逐后,杭州市排球协会代表队分获男子中年、青年组冠军,海宁禾琪森代表队、宁波宁奉代表队分获女子青年、中老年组冠军,南湖排球协会代表队获得男子老年组冠军。他们成功晋级总决赛,共同争夺最后的冠军。

 

 

 

授牌仪式▼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排球专业委员会竞赛部主任路岩为鸿翔体育文化副总经理许云岚颁发赛事优秀组织奖。

 

回顾这场体育盛会,赛场上风云变幻,竞争十分激烈,参赛选手们披荆斩棘,团结一心,面对竞争对手也丝毫不畏惧,反而越战越勇,从发球到扣球,从传球到拦球,队员们配合默契,奋勇争先。

 

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如今已经受到众多市民朋友的喜爱。

 

 

鸿翔体育文化已连续五年在嘉兴秀洲执行承办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赛。成熟的运营团队,专业的竞赛组织,周到的后勤保障,赛事圆满完成,得到一致认可与好评。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通力合作,积极运营,为广大职工群众打造更加精彩的赛事活动,助力气排球运动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搏奋斗,再到回归工作与生活,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收获,更加充满活力、充满信心。让我们明年再相见,明年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