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协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召开培训主题研讨会

2020-07-01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6月29日下午,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在协会小会议室召开内部会议,就裁判部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与部署。

本次会议由裁判部执行秘书杨涛主持,协会副秘书长田超、裁判部副主任张建军、裁判部成员赵岩一同出席会议,另一位副主任王景东由于特殊原因虽未能到场,但通过语音电话的方式,远程参与了会议。

参会人员做会议笔记

田超秘书长就裁判部当前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张建军主任、王景东主任分别就裁判部的发展,后期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建议;执行秘书杨涛向领导进行了裁判部当前工作的阶段性汇报。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裁判部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发展信心,各方一致同意,搭建好平台、利用好资源;积极落实裁判部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全国各地的职工裁判员创造发展空间、提高执法水平,更好的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保驾护航。

最后,经合议决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与煤矿体协裁委会合作,将于7月下旬举办2020年第一期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暨中国企业体协初级裁判员线上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