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职工足球电子竞技测试赛决赛 即刻开战

2020-07-09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中国职工足球电子竞技测试赛激战正酣。经过前期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成功挺进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VTEN兄弟(葡萄牙)、洛阳前卫足球队(瑞士);中联晟通(塞尔维亚)、捷克(光亮组合)。

最终晋级决赛的队伍是VTEN兄弟(葡萄牙)和光亮组合(捷克)。他们将在7月9日 - 12日期间,进行最后决战。

晋级的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更是有WESG的冠军选手隐藏其中。

VTEN兄弟

VTEN兄弟从报名以来就被大家认为是最具冠军相的种子球队,至今葡萄牙无一场失利。小组赛虽处死亡之组,但却交出小组赛三轮全胜,净胜球高达30个的完美答卷。

半决赛中,葡萄牙和瑞士相遇,由于实力差距明显,葡萄牙以7:0、5:1、2:1 直落三局击败瑞士,闯进决赛。

光亮组合

光亮组合是一对跨省组队选手,成员裴春光来自南京,就职于一家律师事务所,而张泽亮则来自广东汕头,地理上遥远的距离隔不断他们对实况热爱。他们抽到的捷克队无疑是此次线上欧洲杯的一匹黑马,小组赛D组头名出线,至今同样获得了6轮全胜。

半决赛中以2:1、3:2、3:1,兵不血刃战胜了塞尔维亚队,晋级决赛。

另外,裴春光曾经获得过2019年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实况足球比赛安徽赛区的冠军,这位大神能否带领球队一路夺冠呢?

两支争冠球队可谓强强对抗

究竟首届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的冠军

将会花落谁家?

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