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武汉体育消费周启幕

2024-03-27 来源:中国体育报

3月21日,2024武汉体育消费周暨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百余家体育品牌现场展售,文体活动精彩不断。

 

本次武汉体育消费周通过“展会+赛事”的模式,除举行2024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外,还将进行2024武汉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2024武汉马拉松+系列活动、2024武汉体育消费周系列赛事经济活动、2024武汉体育线上消费活动,集赛事、美食、游玩、嗨购等系列活动于一体。

 

2024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和突破。展会面积约35000平方米,现场设有十三个展区,涵盖体育装备、体育科技、体育培训、体育器材、体育场馆等行业,从品牌展示、运动体验、赛事观赏、户外露营、体育文创等五个方面,展现武汉体育蓬勃发展面貌,将打造一场高质量的“体育+”城市盛会。

 

本届体博会为期4天,在紧扣“体育消费”主题的同时,户外运动体验不断升级,让看赛看展两不误。当天,汉动全城·龙马精神篮球赛上,经过角逐,龙骧虎啸中年组决出4强,卧虎藏龙社会组24强出炉。此外,“First Game”棒球联赛、有翼青年飞盘赛也是好戏不断,还有热血沸腾的腰旗橄榄球。

 

据了解,在武汉体育消费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打卡体博会,享受运动乐趣,还能参与一系列“体育+文旅”的活动。今年武汉体育消费券首次与汉马美食周结合,携手武汉两大传统美食街区——吉庆街、户部巷,通过“线上领取+线下消费”的形式,带来美食消费盛宴。为进一步拉动体育消费,3月21日至3月28日,武汉市发放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体育消费券设为现场券、场馆券和用品券三类。(转自3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作者:邹丽 张黎 胡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