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报名通知

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关于举办
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的通知


企体字〔2017〕54号


各行业体育协会,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上海市、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连市、长春市足球协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认真贯彻国务院颁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办发〔2015〕11号),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统筹、指导与支持下,我会策划、组织并运营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联赛总决赛定于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请你单位结合预选赛情况,安排球队最晚不迟于2017年11月1日完成报名。


  总决赛有关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二、指导单位


  中国足球协会


  三、支持单位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四、协办单位


  云南省体育局


  五、承办单位


  云南省足球协会


  六、独家运营


  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七、竞赛项目


  十一人制组和室外五人制组,均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八、时间地点


  报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比赛日期: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


  比赛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中信嘉丽泽体育运动小镇(昆明市嵩明县杨林镇2号)。


  离赛日期:球队在被淘汰后次日离赛。


  九、参赛资格


  (一)获得各单位预选赛冠军的企事业单位职工球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二)各队报名的运动员,必须为身体健康、1999年1月1日(含)前出生的在职职工。


  (三)兼职、派驻、借调人员,以及2015-2017年在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中超、中甲、中乙、中丙)及梯队注册的专业足球运动员,不得以运动员身份报名参赛。


  (四)赛事组委会对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严格审核,审核结果在我会官方网站(www.cesa.org.cn)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运动员资格问题。


  十、报名规定


  (一)每队须报名领队、主教练、队医各1人。


  (二)十一人组每队须报名队员20人,其中至少2人为守门员;室外五人制组每队须报名队员10人,其中至少2人为守门员。超出者一律视为非正编人员。


  (三)各单位负责协调本系统内职工球队,报名参加十一人制组和/或室外五人制组比赛,如参加两个组别比赛,报名球队须为不同球队。


  (四)各单位负责协调本系统内职工球队,使用“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手机报名系统”报名。报名信息一经提交,未征得组委会同意,不得随意更改。


  (五)因我会统一为参赛队成员购买运动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球队成员身份证信息和手机号码。否则,组委会不对因个人信息有误而引起的理赔问题负责。


  (六)各单位负责组织报名球队,及时提供补充材料,最晚不迟于2017年11月1日,将电子版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


  邮   箱:celjsb@163.com


  联系人 :行业体协请联系:王  楠(15201059271)


       地方足协请联系:吕腾龙(15010261008)


  固定电话:010-63898188转0


  补充材料包括:


  1.球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最近一年(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球队成员所属单位为个人缴纳社保的凭证(加盖所属单位工会章或人事章);


  3.球队成员个人医务健康证明(2017年9月1日之后,由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开具,加盖医院章);


  4.由全部球队成员本人亲笔签署的《免责承诺书》(加盖所属单位工会章或人事章)。


  十一、竞赛规程


  赛程、赛制、竞赛办法等信息,详见《2017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规程》。


  十二、录取名次


  十一人制组和室外五人制组分别录取前4名。为冠军、亚军颁发奖杯和奖牌;为第三名和第四名球队颁发奖杯;其余球队获纪念证书。


  十三、裁判员、仲裁委员会


  (一)裁判长、裁判员、比赛监督由主办单位选派。


  (二)仲裁委员会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人员组成、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执行。


  十四、参赛费用


  组委会为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正编人员提供食宿。各队差旅费自理。


  为严肃赛场纪律,各队报名时须向赛事组委会缴纳纪律保证金5000元人民币(银行转账,我会提供正式收据)。总决赛全部赛事结束后7日内,组委会向未出现纪律问题的球队全额退还纪律保证金。如球队出现纪律问题,相关罚款由组委会直接从纪律保证金内扣除。


  我会银行账户信息:


  户    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静安庄支行


  账    号:11050166540000000144


  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2017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规程》


  2.《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手机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3.《免责承诺书》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