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传扬在气排球赛场,潞安化工集团女职工气排球精英赛开赛

2021-04-02 来源:本站原创

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意外的拦网……诞生于职工群体的气排球运动近年来逐渐火热,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持续推进,职工群体中气排球的参与热情将越来越高。

 

今年4月 - 10月,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将在全国15个城市陆续举办,11月将在举行福建漳州举办全国总决赛。作为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工气排球品牌赛事,以“红色百年,健康中国”为主题,通过气排球这一群众性体育活动,为职工参与者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延续红色基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全国各地的以党建、红色为主题的气排球赛事也不断涌现,3月30日-31日,来自煤矿行业的潞安化工集团女职工气排球精英赛在潞安康乐宫进行。

 

本次比赛是潞安化工集团“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中的其中一项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活跃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女子气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凝聚起潞安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力量。

 

 

赛场内,女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在一次次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每个人都为了团队精神而战,为了集体荣誉而战,体现出“团结、友谊、进步、拼搏”的精神。她们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比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扬女性能顶“半边天”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开拓奋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思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时期、新阶段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比拼,各队伍名次如下

 

第一名:王庄煤矿

第二名:漳村煤矿

第三名:集团机关

第四名:潞安大学

第五名:五阳热电

第六名:五阳煤矿

第七名:聚创分公司

第八名:古城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