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和马拉松,看上汽通用五菱在两条“赛道”上带劲开跑!

2021-04-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元宵晚会的现场,上汽通用五菱以联名口罩特别赞助商的身份登上了春晚,在微博和抖音的#春晚红口罩##人民五菱上春晚#等话题上引发刷屏讨论。

 

 

 

 

 

 

 

 

 

中国科技潮牌新宝骏汽车也随着靓丽的春晚红口罩一同出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近年来,国民神车五菱可是有点忙,从地摊神车、改装汽车生产线造口罩、五菱螺蛳粉、跨界喜茶,宏光MINI DAY潮趴,再到春晚红口罩,网友们惊呼“五菱越来越年轻了”。

 

 

 

 

 

五菱口罩

 

01

人民的春晚 人民的口罩

 

五菱这次是2021年春节前夕才接到定制口罩的任务,迅速响应成立“春晚定制口罩项目特别行动组”,赶在春晚前顺利完成口罩。

 

从曝光的制作流程中可以看到,五菱在保持速度的同时兼顾品质:从布料上线、裁鼻梁夹、折叠压合、耳线焊接、质量检测到消毒包装,对每一道工序环节都精益求精,赋予产品有温度的工匠精神。

 

 

 

 

 五菱口罩生产现场

 

02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第一时间提出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承诺,第一时间将汽车生产线转为口罩生产线,从2月9日提出承诺,2月11日首批五菱牌口罩下线,2月底,口罩日产能达到200万只。无偿捐赠口罩5000万只。并出口至英美法意等国家,为全球抗疫贡献了中国力量。

 

9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党委荣获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五菱口罩

 

 五菱口罩被发往全球各地

 

 五菱抗疫巾帼突击队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护航抗疫英雄归来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03

造车✖️体育 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屡屡登上热搜的背后,上汽通用五菱也有着自强、执着与进取的品牌基因,这与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职工体育精神不谋而合。

 

各类体育运动一直在上汽通用五菱职工心中牢牢占据着C位。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启动之初,就与上汽通用五菱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连续出征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球员们尽情感受了职工足球的竞技氛围和激情魅力。上汽通用五菱还为参加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的队员们提供了免费租车用车服务,收到了极佳的口碑。

 

 上汽通用五菱队在2018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与中国足球专家、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2018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上汽通用五菱队夺冠后合影

 

04

突破极限 奔跑吧!五菱人

 

2020年10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发起的“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正式在北京启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作为项目特别支持单位,旨在带动各行业、各地区的职工路跑爱好者积极参与此项赛事。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理事单位,始终以营造员工幸福“和乐家园”为宗旨,公司共成立有30个文体社团,建成员工活动场馆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员工每年参与缤纷多彩的文体活动超过20万人次,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今天,“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赛区赛迎来了第三站,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即将强势开跑,通过发动员工积极参与线上悦跑,凝心聚力,不忘使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努力成为全球创新、跨界、体验的标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五菱职工中的悦跑爱好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比赛信息 Information

 

● 报名时间:3月31日 - 4月14日

 

● 比赛时间:4月07日 - 4月21日

 

● 项目设置:全马、半马、十公里、五公里、三公里(亲子跑)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在“数字心动”应用程序首页也能找到报名窗口

 

参赛礼包 Package



 

● 基础参赛包售价 ¥39.9

 

包括:定制版奖印、电子版完赛证书、电子完赛奖牌、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双重成绩认证、赛事保险。

 

 

● 定制奖印

 

本次比赛的完赛水晶定制奖印采用100万帧激光内雕,融合了体育、文化及个性化定制,真正的千人千面、独一无二的荣誉认证。

 

● 五菱特色

 

印刻有代表上汽通用五菱特色的奖印。定制文字书写“人民五菱,有你更牛”,展示出本次线上马拉松传递出的五菱人自信自强精神,同时参赛者的姓名、项目、成绩等信息也将雕刻其中。

 

 

● 电子完赛证书

 

 

● 电子完赛奖牌

 

 

补充比赛信息 Side information

 

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 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7. 妊娠。

 

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 马拉松及以上距离项目:参赛者年龄限20周岁以上 (2001年12月31日前出生);

2. 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 10公里及以下项目:不设年龄限制。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成人陪同。

 

竞赛办法

 

按照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比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程序执行,赛事应确保公平、公正。如有选手存在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系列赛组委会将给予相应处罚,情况严重者系列赛组委会将通报中国田径协会进行进一步处罚。

 

赛事声明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完赛奖品为赛事定制,付费报名后不予退款,敬请留意。

 

赛事咨询

 

服务电话:400-6069666(服务时间:每日9:00-18:00)

 

电子邮箱:ligen@chinaath.com

 

如遇赛事成绩相关问题,请于完赛后24小时内联系人工客服咨询。

 

奖品邮寄

 

完赛物品将于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统一寄送(完赛物品仅限中国大陆),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如需重新邮寄,邮费将由个人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作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的特别支持单位,将在2021年全年带动各行业、各地区的职工路跑爱好者积极参与这项赛事。

 

红色脚步永向前,职工跑者齐争先,快来加入全国职工跑者大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健身健康理念,强化团结协作意识。

 

有意者合作者可点此查看通知

 

联系人:刘大铭

 

电话:13641319879 微信同号

 

邮箱:liudaming@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