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邀请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4月24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邀请赛(北京站)在北京温菲尔德网球俱乐部落下了帷幕。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副秘书长田超、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郑一材出席赛前仪式。

 

来自北京地区的8只职工网球队伍经过三天的比拼。最终,人民银行获得冠军;中国银行获得亚军;富力集团、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并列季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右2)、副秘书长田超(右1)、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郑一材(左2)、北京温菲尔德网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宝海(左1)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左1)致辞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赛从2019年开始举办以来,在各行业体协、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网球赛不仅提供了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更成为了职工网球爱好者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本次比赛以深入创新办特色精品网球赛事为主旨,意在让中国企业职工的业余网球爱好者体验到国内一流的高品质赛事服务.在战略合作伙伴优先选择具有高意愿,高能力,高品质服务理念的,并具有丰富网球赛事经验的社会组织,共同携手为推进中国企业职工的运动健康水平和企业经济发展服务!

 

#01

舒适的比赛环境

 

比赛场地温菲尔德网球俱乐部外观

 

本次北京站比赛,选择在北京温菲尔德网球俱乐部举行,俱乐部拥有两块国际标准赛事网球场,软硬件条件均属国际一流水平。

 

赛场还配有新风系统、实时回放系统等先进设备,并且为每支队伍设立了独立休息区、健身器械以及补充能量的食品。

 

同时,组委会还为每个球员准备运动浴巾,并依据成绩的赠送了不同数量不同价值的球场体验卷。

 

 

比赛休息室

 

#02

专业的赛事团队

 

同时,组委会也在赛制赛程上全新升级,每场双打比赛每位球员发球两次,打满8局本盘比赛结束。每队选手的赢球局数累加为本队得分,小组循环每队打三场,直到最后一场最后一对选手打完,三场总得分相加是团队总得分。

 

专业裁判在高椅上监督比赛


每位球员从始至终全情投入永不松懈就一定能为团队做贡献。而且在比赛时间上每个人实时准确知道自己何时上场,知道自己对手情况,完全掌控比赛主动权。这样赛制使得场上场下井然有序,顺畅自如身心愉悦。

 

裁判员正在和参赛选手讲解赛制

 

同时,比赛还邀请专业的裁判团队和服务团队,每盘比赛轮换主裁判,让裁判员保持体能,精力充沛的执裁比赛。

 

本次赛事使用的是史莱辛格(Slazenger) 牌的网球,这个网球一直被公认是世界上最好用的球,它也是英国的温布尔顿公开赛的官方用球。

 

裁判团队正在纪录成绩

 

#03

高水平的参赛选手

 

在参赛队伍中,汇聚了来自北京地区的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人民银行等金融行业职工网球爱好者,赛场上,对战双方各展球技,底线抽拉、弧线高球、网前截击样样得心应手,各位选手身轻如燕、健步如飞,精彩对垒扣人心弦,引得场外观众喝彩不断,大呼过瘾、精彩。

 

参赛运动员发球瞬间

 

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历时2个周末3天144盘,近百余名在京的职工网球爱好者参与了比赛,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包容和所有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网球邀请赛还有机会在其他城市继续举办,希望广大职工网球爱好者们关注“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有消息将会及时通知~

 

 

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