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电竞加入中企体协会员大家庭

2021-08-1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宣布大圣电竞(海南大圣娱乐有限公司)加入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大家庭!从2020年起,我们在职工群体中尝试开展电子竞技项目,策划举办了诸如“实况足球”、“和平精英”等赛事,成功构建起了传统职工体育爱好者与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沟通桥梁,通过分享对体育的共同热爱,实现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间的“破圈”融合,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培育、推广职工体育文化。

 

电竞赛事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超级数字场景”去连接越来越多的人与城市文化;大圣是由腾讯合资设立,高榕、北极光、IDG等一线资本联合投资打造的新业态互联网电竞公司,也是国内单日参赛用户量和开赛量最大的在线电竞赛事平台。作为探索如何利用好电竞创造更多正向价值的先锋,大圣电竞可以更快速的协助企业进行各种电竞活动开展,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还可以更好的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搭建起企业体育业态的“新桥梁”。

 

此次大圣电竞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合作正是强强联手,在企业中将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结合做出首次尝试,意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体体育运动,利用电竞这个新场景,给企业文化赋能。“你我皆选手,人人皆英雄”,加入只是开始,未来,中企体协将和大圣电竞一道在电竞运动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在职工群体中积极开展电竞活动,真正建设好企业电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