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手“跑”的马拉松,你不来试试吗?

2021-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与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今天,体育比赛和大众健康运动走向“云端”,打造“云运动”成为必然趋势。今年3月,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印发的《2021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中强调,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线上赛事活动。

 

 

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项全新运动项目!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深圳市礼上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将面向全国职工群体推广”云端摇跑“运动。

 

而在今年10月底举办的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上,首届“中国职工足球云端摇跑运动”比赛将闪亮登场,届时将有丰厚奖金等待着大家,具体信息将在近日公布,各个参赛球队多多关注一波!

 

摇跑这项运动听起来有点陌生,听听他的介绍吧!

 

摇跑球是顺应新时代需求,一项可以让大众居家锻炼、缓解压力,助力实现全民健身计划的休闲运动。

 

 

“摇跑”是通过手腕转动“摇跑球”,让球芯高速旋转的运动。普通用户摇跑时,球芯的转速在每分钟5000~12000rpm。 摇跑球球芯旋转的圈数X球芯的周长,即是摇跑球运动的距离,通过手机APP,可以看见“摇”出来的圈数、速度和与之相对应的距离。圈数越多,摇跑距离也越长。

 

摇跑球的特点

 

随时随地、碎片化时间锻炼

 

手机实时查看运动数据

 

竞技社交:PK、锦标赛、挑战赛模式丰富

 

即将在10月份进行的摇跑比赛包含一下4项标准赛事:

 

摇跑转速 摇跑1分钟 摇跑指数 摇跑马拉松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这批中国体育健儿将挑战打破每分钟20000转的世界记录,以及摇跑马拉松42.195公里目前29分钟的最高记录。

 

 

今年9月,深圳市礼上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大家庭!在未来中企体协和礼上科技共同打造新时代新赛道,不仅仅开创云端虚拟运动大规模比赛之世界先河,同时摇跑运动在职工群体普及推广,参加云运动赛事,享受健康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关于礼上科技

 

深圳市礼上科技有限公司成⽴于2021年3⽉,致⼒于云技术在健康运动领域的产品开发、⽣产、销售和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结合互联⽹和智能终端的应⽤,倡导新的健康运动⽣活⽅式。

 

公司⾃成⽴以来,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原则,以传统体育项⽬结合先进的互联⽹技术, 为线上全⺠健康体育运动和云端标准赛事创造全新的运动⽅式。

 

其中全世界⾸创的摇跑球,结合全云动APP开创新时代新 赛道,成为虚拟运动中,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的群众体育运动。

 

礼上科技将秉承精品化产品策略, 以创新专业的态度来经营云运动产品,致⼒为消费者及市场提供运动健身的创新体验, 为推⼴云运动成为国际标准赛事贡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