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体协与内蒙古企业体协共商合作

2021-12-03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左三)中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岩峰(右二)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副会长张伟光(左一)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延峰(左二)

 

12月2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会见了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副会长张伟光、秘书长刘延峰一行。并就赛事合作、会员发展、运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中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岩峰以及部分协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会见。

 

刘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自身协会的基本情况: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于2021年11月正式成立,目前拥有会员单位33家。主要围绕和篮球、足球、冰球、乒羽等项目开始赛事活动。

 

刘秘书长表示,基于内蒙古体育局对群众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协会将在2022年开展职工5人制足球赛以及职工篮球赛,同时希望于中企体协联合开展针对职工群体的足球培训工作。

 

田副秘书长首先对刘秘书长、张副会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中企体协的运营思路、业务开展以及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回答,同时也对内蒙古体协的发展提出了思路与建议:协会根本要以会员服务作为基本抓手。除了做实精品赛事外,还要推进体育和健康理念的相互融合发展。

 

关于体育与健康融合,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单位合作的体质监测项目,通过监测职工体质并给出运动处方,让职工健身更有目的性。同时,项目结合国家体育总局的权威背书,能够真实解决企业职工运动的需求与痛点。

 

田副秘书长最后说,中企体协将持续为各省市建立地方企业体育协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将在赛事活动、裁判培训、健身康养等多重领域,大力开展友好交流与深度合作。同时,为了深挖资源禀赋,促进各地企业体协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中企体协还将与各省市企业体协共同建立全国企业体育事业的生态圈,不论层级,共同发展,打开我国企业体育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