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内蒙职工体育风采,欢迎内蒙企业体协加入中企会员

2022-02-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大家庭迎来了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的加入。

 

 

内蒙古企业体协是由从事职工体育运动的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员单位共计35家,分布在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个盟市,秉承普及开展企业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为企业经济发展服务等宗旨,将在未来打造内蒙古职工足球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赛事。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左三)中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岩峰(右二)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副会长张伟光(左一)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延峰(左二)

 

伴随着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的加入,我们将持续为各省市建立地方企业体育协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将在赛事活动、裁判培训、健身康养等多重领域,大力开展友好交流与深度合作。

 

欢迎各地企业体育协会与我们联络,共商合作,不论层级,共同发展,打开我国企业体育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