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律政精英加入!

2022-02-11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开年喜事不断,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在今天正式加入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大家庭。伴随着来自“律师”行业的新鲜血液加入,中企体协将继续以体育为媒,搭建律师行业体育交流平台,将全民健身的多元功能与综合价值传递给广大“律政精英”。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大成在全球拥有的律师人数已超过10,000人,服务超过80个国家,业务遍及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整个亚太地区。

 

早在2012年,为纪念大成律所成立20周年而发起的“大成杯”足球锦标赛是目前国内律师界规模最大的足球比赛。随着“大成杯”影响力的扩大,大成还连续派队参加了四届律师世界杯、两届律师亚洲杯以及律师欧洲杯等比赛。每年的职工足球比赛除了赛事本身,也渐渐成为了各地区同事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2019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律师行业大成律所赛区赛)图集

 

从2018年至今,在中国企业体协的支持下,大成职工足球赛事的规格更上一层楼,让更多平日严肃紧张的律政精英们,脱下西服,换上球衣,在绿茵场上追逐梦想。

 

2020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赛)为北京大成队定制战袍

 

在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会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在职工足球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为大成律所的职工们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通过体育赛事提升职工幸福感,加强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