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一足球遇上球友酱 精彩激情不重样

2022-05-13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第一杯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000年前,而现代足球在1848年才开始展开他的萌芽,但在它们相遇的短短两百年中,已经产生了一种妙不可言的化学反应,就像酒曲和赤水一样,一个是这项运动的传承,一个是这项运动的精髓。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官方供应商“球友酱”是由多位体育从业者于2019年创立,源自茅台镇,秉承酱香工艺,严苛制造,精心勾调的生产理念,让职工足球爱好者在场上与场下尽享体育所带的每一次澎湃激情。

 

现在,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与带有深厚体育基因的球友酱的合作将更进一步。

 

自5月起《职工足球综述》栏目将由“球友酱”冠名推出,让这份足球与佳酿的化学反应重现,大家在浏览全国职工足球新闻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来自球友酱的酱香悠长。

 

 

后续,我们将与球友酱品牌协同助力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发展,为各地职工足球优秀赛区提供福利,同时,我们会选出部分提供优质综述稿件的赛区,送出“球友酱”产品!

 

 

源自茅台镇,专为体育人打造

 

“球友酱”品牌,遵循百年酱香工艺,季节性生产,三高三长。两次投料、九次蒸煮(馏)、八次摊凉加曲、堆积发酵、入砂石窖发酵、七次取酒,精心勾调,包装出厂。

 

酒厂对于每一道工序的把控非常严苛,经过一年备料、一年生产、三年储藏,以及勾调后再存放一年,一瓶球友酱,五年生产周期。酒液中的杂质早已挥发耗尽。入口柔和,生津前缓,嚼着香郁,圆润中挺,回味悠长。

 

后续,球友酱会推出贴合职工足球爱好者属性的全新产品,敬请期待!

 

《职工足球综述》栏目也一如既往欢迎全国各赛区的来稿,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形式不限,只要能反应职工足球风貌的内容我们照单全收,期待你的联络。

 

联系人: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邮箱:zhaoyan@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