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职工体育场馆更多可能,中企体协与中体竞赛签署合作协议

2022-05-13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竞赛)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合力在职工足球与职工科学健身指导等领域深耕细作,探索更多可能。

 

中体竞赛作为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体育场馆服务商。业务范围涉及全国23个省区,项目覆盖了包括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南等全国主要区域。

 

中体竞赛运营场馆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徒步大会包头站

 

2021年九江市“迎新年,迎省运”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作为我国职工体育运动发展的权威组织。自2017年行政脱钩、独立运营以来,在总局群体司和社体中心的指导下,逐步构建了以“提升广大职工健康水平和幸福感、获得感”为宗旨,以体育赛事、培训教学和健身指导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模式。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

 

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

 

双方将以健身指导、赛事开发为切入点,以中体竞赛丰富的体育场馆资源为依托,聚焦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赛事活动与体质监测项目,进行形式多样的体育场馆合作。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中体竞赛旗下优质的场馆资源与场馆服务,将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单位进行开放。

 

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体竞赛将共同助力提升城市体育场馆产业化程度,丰富合作内容,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