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足球综述|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规程发布;大连业余球队庆祝母亲节;沈阳业余足球联盟裁判会议召开

2022-05-19 来源:本站原创

足球遇上球友酱,精彩激情不重样,由球友酱冠名的《职工足球综述》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主要内容有: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规程发布;大连业余球队庆祝母亲节;沈阳业余足球联盟裁判会议召开。


01  2022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汽车行业上汽通用五菱赛区即将开赛

 

5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汽车行业上汽通用五菱赛区暨2022年上汽通用五菱(柳州)职工足球联赛规程。

 

比赛将于6月6日正式打响,参赛队伍由河西总部职能部门联队、河西基地、宝骏基地、技术中心、赛克公司等5只球队组成。

 

今年,是五菱足球建队60周年,作为连续四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优秀赛区”,我们祝愿他们赛出风格,踢出水平,延续五菱优秀足球传统!

 

02  有竞技亦有温情  大连各业余足球队庆祝母亲节

 

2022年西岗区“区长杯”赛场上,文明之师球迷之家足球队与新军大连人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足球队为滨城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紧张、文明、和谐的比赛。

 

比赛正值5月8日母亲节,参赛球队也利用比赛契机,扯起横幅共同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使得比赛更有温度与温情。

 

当天,在另一块场地,大连地区知名业余足球队今都联谊队在队长带领下也在赛后扯起横幅,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03  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沈阳职工业余足球联盟裁判会议举办

 

5月9日,沈阳职工业余足球联盟特邀市足协裁判长张俊杰老师,为沈阳职工业余足球联盟主裁判现场讲解2022年最新足球规则,为今年的联盟联赛统一判罚尺度。联盟强调裁判组要按照联盟提出的:公正、团结、服务、敬业的口号,继续巩固全国最大的职工业余足球平台而努力奋斗。

 

感谢球友酱品牌对《职工足球综述》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合力为各地职工足球优秀赛区提供福利,同时,我们会选出部分提供优质综述稿件的赛区,送出“球友酱”产品!

 

《职工足球综述》栏目也一如既往欢迎全国各赛区的来稿,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形式不限,只要能反应职工足球风貌的内容我们照单全收,期待你的联络。

 

联系人: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邮箱:zhaoyan@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