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线上跳绳动起来,不一样的儿童节!

2022-06-01 来源:本站原创

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对于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家长们是不是还在为儿童节如何安排而发愁?今天,来看看“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线上公益跳绳活动,共度一次特别的线上亲子公益时光。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少儿星计划”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少儿星计划”)发起,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面向行业职工及子女,积极倡导并动员参加,旨在让处于疫情期间、远离户外的大孩子、小孩子们重新动起来,迎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青少年体质健康是健康中国的源头,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少儿星计划”管理委员会,共同致力于践行全民健身战略。本次线上跳绳活动,也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的一项主题活动。

 

 

一、参与方法与说明

 

1. 长按扫描下方“活动入口”二维码进入主页

 

 

2. 点击下方“服务大厅”按钮

 

 

3. 点击左侧“挑战赛”的黄色图标

 

 

4. 选择“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线上公益跳绳活动

 

 

5. 选择“上传我的视频”

 

 

6. 填写基本联系信息后,上传视频及图片,点击下方提交按钮后即可参与

 

 

二、活动时间

 

5 月 30 日 00:00  - 6 月 1 日 00:00

 

三、悦跳绳 悦公益

 

同时,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少儿星计划”还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少年美育专项基金、全国线上跳绳挑战组委会,共同搭建爱心公益平台。汇集各界爱心,支持边远地区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描下方“爱心入口”二维码即可进入公益捐款页面,为小朋友们献出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