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直播吧加入中企体协会员

2022-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厦门傲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直播吧)正式加入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大家庭。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热烈欢迎直播吧在成立15周年之际加入会员,并期待能够利用直播吧优质用户群体,连结各个领域、行业的体育爱好者,生产专属于职工体育的优质内容,践行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部门所倡导的全民健身创新行动,为我国企业体育、职工体育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厦门傲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公司经历了从 PC 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跨时代变革,以及 2015年国内体育产业资本大爆发的洗礼,经过多年的打磨与努力,现已成长为集体育资讯、赛事、数据、社区等内容为一体的体育新媒体平台,涵盖了足球、篮球、电竞以及网球、排球、F1、斯诺克等赛事项目,迄今为止已服务超过 2.6 亿的体育用户。

 

公司核心产品“直播吧App” 作为首个突破千万月活的体育应用程序,已成为国内用户最多、流量最大、内容最全面的体育新媒体平台,根据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权威机构数据统计,直播吧在活跃用户、使用时间、搜索指数等方面连续多年位居同类排行榜榜首。

 

直播吧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体育爱好者、赛事方、赞助商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服务,为球迷与俱乐部、赛事与企业之间架起更便捷、有效的沟通桥梁。公司与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中国足协、CBA、各地方足协、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腾讯、咪咕、支付宝等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依托各大优质赛事资源,助力企业品牌累计曝光达百亿,为合作品牌成功实现商业价值的转化。

 

经过15年的发展、沉淀与创新,直播吧聚集了一批忠实可靠的体育用户,有很多用户从2007年开始一路跟随直播吧成长,从少年到中年,现在他们的孩子也在使用直播吧App。这种传承让直播吧拥有了一种独一无二的体育氛围,就体育文化而言,公司希望向海外拥有百年积淀的俱乐部看齐,一步一个脚印,为体育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和传承做出些许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