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在电子行业持续开展

2022-07-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发布以来,收到各行业体协与地方省市的大力支持。

 

来自电子行业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电科53所)、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也陆续开展了为期半月的电子定向活动

 

电子行业职工大显身手

 

7月4日,持续近半个月的,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电子行业中国电科53所站)圆满结束,活动地点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所在地,中国电科53所创建于1980年,于2016年搬至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二级事业成员单位。

 

活动期间,中国电科53所各科室员工积极参与,错峰错时进行活动,共有百余人次加入了活动。

 


电子行业中国电科53所站职工们在活动现场

 

你方唱罢我登场,6月29日,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电子行业中科芯站)正式启动,活动预计将在7月19日完赛。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二级成员单位,位于太湖之滨、大运河畔,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研发和生产,现有职工5000余人。在刚开展的几天内,中科芯的员工跃跃欲试,他们将手持手机,在北斗系统的加持下,记录自己的足迹并寻找打卡点,乐活健身。

 




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电子行业中科芯站)活动现场照片

 

中国电子体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电子行业职工自发组织的公益性体育组织,也是首批加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的行业会员单位之一,常年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赛事与交流,多次参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组织的各项赛事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感谢中国电子体育协会对我会的大力支持。

 

一关于我们一

 

一、活动背景: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IP。

 

二、活动介绍:

 

利用“北斗”系统,普及“入门型”定向活动。在相关区域内,基于“北斗”、设置若干电子围栏。用户持手机、打开专门的小程序即可参加。每进入一个电子围栏,完成电子打卡,同时线上答题。根据完成全部打卡的时长、答题准确率,形成个人积分与整体排行。

 

“北斗指向”可与健步走、跑步、自行车、汽摩等多个体育项目,搭载结合。在赋能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知到:大国重器已通过民用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活动特色:

 

“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融合定向打卡、趣味问答等元素,在零门槛感受定向乐趣的同时,还实现红色教育、知识科普、社交互动等一系列效果。真正做到“一次活动,多重功效”。

 

四、参与方式:

 

有意引入“北斗指向”IP的各类型单位

 

欢迎垂询:

 

刘雅(手机号码:18911722174)

 

获取小程序具体参赛方式,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