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旅交会落幕,中企体协展位获奖

2022-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展位上人头攒动

 

7月24日下午,持续三天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总结讲评大会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高德体育的联合展位以鲜明的主题、独特的设计、丰富的手段、详实的内容、极佳的视觉效果和观众吸引力荣获“最佳展位”奖。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本届展会共设有7大展区,8大展馆,共有471家参展单位,其中的“体育旅游”展馆是旅交会新增板块。展会现场人流如潮,热闹非凡,展现出后疫情时代体育+旅游产业的复苏与活力。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汽车拉力赛发车台成为展台中的一大特色

 

展位引来了人们的驻足观看

 

继参加2021服贸会后,中企体协再次亮相2022旅交会,旨在利用顶级展会平台宣传职工体育、展示会员风采、推广协会业务、吸收合作资源。协会名誉主席孙康林、特别顾问宋鲁增、秘书长高抒霞一同出席展会,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体育局局长杨中华等当地领导也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近年来,体育旅游成为体育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丰富和拓展了旅游消费空间,培育了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体育旅游、康养是中企体协着重开发的业务领域。除长期组织主题汽车拉力赛系列活动外,已着手在海南、云南、福建等地建立职工体育旅游、康养基地,为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康养服务。

 

在三天的展会中,中企体协展位作为“明星展位”吸引了大量游客、机构、参展商、新闻媒体的关注,丰富的图文、视频和实物展品使观展者对中企体协加深了了解,对协会通过会员体系构筑的职工体育大平台和全方位服务职工运动健康、全民健身运动的努力和成果赞赏有佳。展位上收集了大量合作资源,圆满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中企体协也将借此契机,与会员单位和各界合作伙伴一道,进一步开拓、深耕体育旅游、康养市场,为广大职工的运动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