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激情律政,职工足球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打响

2022-08-03 来源:本站原创

7月31日起,2022年(第六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正式开打,比赛采取室外11人制,共有来自北京地区的6支律师行业职工足球队参与其中,他们将利用周末休息日进行比赛,每周一轮,预计将在10月份完赛。

 

上周末,比赛已经在北京闷热的天气中进行了首轮3场比赛,大成以7: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中银;鑫诺2:0击败了公大校友;赛达五月4:0大比分战胜了中闻,射手榜上,来自大成的两名运动员刘阳和冯森暂时领跑。

 

赛场图集











 

球队介绍

 

无论是严肃的律所高伙还是忙碌的律政精英,在绿茵场上,他们都是怀揣足球梦想的勇士,平日工作里文质彬彬,冷静优雅,但一碰到绿茵场却能瞬间变得活力充沛,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北京大成#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足球队曾多次参加律师世界杯、律师亚洲杯的比赛以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是北京地区律师行业职工足球劲旅,凭借精湛的足球技艺,以及赛场内外的优良作风,大成足球队也渐渐成为了各地区律师同行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少年侠气,聚啸京城。蹴鞠为戏,北战南征。大成杯赛,七年六城。两讨暹罗,交趾争锋。伊比利亚,苦战建功。胜败苦乐,遑论输赢。唯我兄弟,众志成城!王于兴师,与子偕行。百川汇海,共铸大成。

 

公大校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校友队全体队员来自公大1982级至2018级生源,年龄段横跨58岁至22岁。球队以延续师兄弟情谊、踢快乐康健足球为宗旨,为爱好足球的在京工作师兄弟们搭建齐聚平台。

 

#赛达五月


 

赛达五月足球队历经十余载,在李曙光老师的带领下逐步壮大,已成为圈内小有名气的一支劲旅。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刻苦训练,从最初在法律人联赛中排名中游,成长为在2019年法律人联赛中获得双冠王称号的球队,在过去两年联赛中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依旧保持前三。

 

#鑫诺#

 

鑫诺律师足球队仅两年时间,但足球队规模不断扩大,成绩稳步提升。以足球为纽带,汇聚爱好足球,享受足球的律师,积极、认真、勇敢、践行“强身健体、健康人生、以球会友”的运动理念,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鑫诺足球队是鑫诺律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缩影,也是鑫诺律所始终坚持 “以律师为本”理念的体现,已经成为鑫诺所对外交流的重要桥梁。

 

#中闻#


 

中闻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在律所的支持下一路走到今天,足球群一直保持100人以上,固定参与活动人数30余人,基本保持每周一次的固定活动周期。中闻足球队秉持着参与即快乐的建队精神,一直遵循着足球是我们的桥梁,拼搏进取是我们的态度,和平友爱是我们的宗旨。希望和各个兄弟单位通过足球,共欢乐,共成长。

 

#中银#


 

中银律师事务所足球队主要由中银所的律师及法律界朋友组成,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快乐足球的理念,球风优良,积极参与律协组织的联赛及其他业余比赛,以球会友,热情地与兄弟球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