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收官;南京赛区赛决赛即将打响;盘锦职工足球第四轮战报

2022-08-19 来源:本站原创

足球遇上球友酱,精彩激情不重样。由球友酱冠名的《职工足球综述》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主要内容有: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收官、南京赛区赛决赛正燃、盘锦职工业余足球联赛第4轮战报等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收官



 

五菱足球,拼搏不息。继成功卫冕广西第三届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勇夺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三连冠,8月12日下午,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汽车行业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暨“庆合资20周年,奋战266”2022年上汽通用五菱职工足球赛也迎来了收官之战。

 

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各队球员稳扎稳打、沉着应战,以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终冠军在管理联队与河西基地队之间展开争夺,他们以超强的实力发挥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比赛上半程,管理联队默契配合,高压进攻,不放过每一次射门机会,率先占据领先优势。但河西基地队敢打敢拼,在比赛下半程迅猛进攻,灵活突破,严防死守不忘进攻,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反攻。整场比赛精彩激烈,看点十足、扣人心弦,这不仅是一场足球技巧的比拼,更是意志品质的较量。

 

 

球场上,球员们肆意挥洒汗水,英姿勃发,雄心飞扬,尽显五菱风采;观众席上,五菱球迷们奋力加油助威,大声呐喊,为紧张激烈的赛场传输着不竭的动力。

 

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收官之战落下帷幕,最终管理联队守住领先局面,以5:2的成绩战胜河西基地,夺冠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汽车行业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暨“庆合资20周年,奋战266” 2022年上汽通用五菱职工足球赛!

 

 

南京赛区赛最终决赛即将开打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江苏省南京赛区赛决赛,在本周日在南京深科博业足球公园火热开战。

 

 

2022盘锦职工业余足球联赛第四轮战报





 

感谢球友酱品牌对《职工足球综述》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合力为各地职工足球优秀赛区提供福利,同时,我们会选出部分提供优质综述稿件的赛区,送出“球友酱”产品!

 

《职工足球综述》栏目也一如既往欢迎全国各赛区的来稿,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形式不限,只要能反应职工足球风貌的内容我们照单全收,期待你的联络。

 

联系人: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邮箱:zhaoyan@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