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法官充电站9月回归;法律行业赛区赛周末打响;保险行业赛区赛胜者决出

2022-09-16 来源:本站原创

足球遇上球友酱,精彩激情不重样。由球友酱冠名的《职工足球综述》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主要内容有:绿茵法官充电站9月回归、法律行业赛区赛周末开赛、保险行业赛区赛胜者决出等内容。

 

绿茵法官充电站回来了!

 

大家久等了,绿茵法官充电站要回来了!

 

在今年,我们的讲师团队人员得到了极大扩充,多达15人,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裁判委员会成员组成,每月都有新面孔,每月都有新鲜内容,掰开揉碎,庖丁解牛,带你了解世界足坛最新的判罚解析,最实用的吹罚技巧,助你驰骋绿茵更有自信!

 

课程安排如下:

9月,张建军2022统一尺度手球犯规的判罚(张建军)

10月,五人制规则解析,罚球区事件(王景东)

11月,结合世界杯,如何提高越位犯规判罚的准确性(刘逊)

12月,结合世界杯,谈谈比赛管理(场上场下,语言沟通)团队配合,协助(毕建军)

2023.1月,黄红牌的使用,突发事件处置(赵玥)

2月,体适能练习裁判员体能训练方法,体能储备(张炳权)

3月,怎样理解比赛,跑位与选位(王晓)

4月,怎样掌控好比赛,(结束的时机,用好哨)补时的…技巧(宋家源)

5月,受伤的预判及管理,有利的掌握(张鹏)

6月,如何提高比赛“净打时间”,提高选位与跑动比赛预见性(窦宝鲲,刘逢春)

7月,助理裁判员位置与阅读,助理裁判员视角下的团队配合(王俊祥,沙鑫)

8月,提高判罚球点球的准确性,如何提高与识别犯规动作(何国维,兰发山)

 

咨询报名参与事宜请联络: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法律行业北京赛区赛本周末激情开赛





 

职工足球保险行业决出胜者



 

9月15日,在北京东枫国际体育园足球场足球场,2022第六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保险行业泰康赛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如期上演。

 

虽中秋已过,但白天地表温度仍然接近35度,依然火热的天气,仍旧燃烧的激情,精彩怒放的生命。

 

三场比赛同时开球,泰康集团代表队,依旧保持着强大的控制力,比赛伊始数次威胁到泰康建投的大门,要不是门将表现出色,上半场早已被数次洞穿。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后劲儿十足的泰康集团接连发难,连进3球后以全胜不败的战绩锁定了冠军 ,建投也在打进一记精彩的爆射后后来居上锁定了季军。

 

养老与在线虽然名次靠后,但双方在场上的态度也是十分认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远没有1:4的比分所表现出来的差距,经过70分钟的激战,两队各自锁定了本次赛事的第4与第6名。

 

资产代表队在赛前还有一线争夺冠军的希望,本场比赛面对无欲无求的人寿也是全力以赴,以一场3:0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荣获本次赛事的亚军。人寿代表队获得第5名。

 

感谢球友酱品牌对《职工足球综述》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合力为各地职工足球优秀赛区提供福利,同时,我们会选出部分提供优质综述稿件的赛区,送出“球友酱”产品!

 

《职工足球综述》栏目也一如既往欢迎全国各赛区的来稿,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形式不限,只要能反应职工足球风貌的内容我们照单全收,期待你的联络。

 

联系人:赵岩 13501200312 微信同号

 

邮箱:zhaoyan@ces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