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这位五菱人首次入选国足!

2022-11-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5日,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在北仑梅山湾沙滩足球训练中心集结,展开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备战2023年3月举行的沙滩足球亚洲杯。

 

在本次沙滩国足中,来自上汽通用五菱河西基地员工李国权成功入选!这是五菱人首次入选国字号球队!

 

前排左三为李国权

 

李国权曾代表中国沙足希望队夺取梅山湾沙滩足球国际友谊赛冠军,并获得最佳新人奖、还曾征战东南亚沙滩锦标赛,获得最佳球员、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足球赛,获得最佳射手等。

 

 

上汽通用五菱有着丰厚悠久的职工足球传统,自1962年五菱足球队成立以来,60年中共获得市级联赛冠军30余次,区级联赛冠军6次,全国级别赛事冠军2次,在2018年,他们在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夺桂冠。

 

自2017年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推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以来,赛事虽属业余足球范畴,却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蓄水池”作用。从北京灵动星空俱乐部征战中冠,到今天为国出征的李国权,他们身上无不留下深深的职工足球烙印。未来,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除了为中国足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延绵不绝的基层动力以外,还将为追逐更高竞技目标的球队提供支持与舞台。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为首次入选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的五菱人李国权点赞!并预祝他在今后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为上汽通用五菱争光,为中国沙滩足球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