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企业体协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23-02-08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祝贺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成功召开。未来,双方将紧密携手,围绕赛事活动、裁判培训、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等多重板块进行合作,我会也将持续支持与培育各地成立和发展地方企业体育协会,打开我国企业体育发展新局面。

 

2023年2月7日下午,2023年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此次会议是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2023年开年以来,首次召开的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总结回顾202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的工作任务,明确方向、统一认识、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发展,为企业职工体育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平台。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负责人及其天津名仁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叁拾汇商贸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会,新闻媒体也参加了会议并对与会代表进行了采访。

 

 

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秘书长刘源榕向与会来宾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各位会员单位代表的到来。随后刘秘书长和张伟光副会长分别围绕协会情况介绍、2022年度工作开展和2023年度工作展望进行了主题发言,就协会2023年计划开展各项赛事活动的思路与会员单位代表做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张伟副会长先是对协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内企体协)正式成立于2021年7月,属于全区性体育社团组织,系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单位,也是全国第一家省级企业体育协会,协会会员单位遍布全区12个盟市、30多家会员单位的基础上成立的,会员单位涉及多项行业领域,十分具有代表性。

 

 

刘源榕秘书长向参会代表做了2022年度协会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03年度协会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和展望。

 

 

会议期间,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负责人为内蒙古隆之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022年度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会议还对2022年在协会各项赛事活动中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的会员单位进行了感谢与表彰。

 

最后代表们一致达成共识,未来内蒙古企业体协一方面将广泛整合各会员单位的资源与力量,统一打造线上与线下的多种企业职工运动品牌赛事,同时也将深挖各行业体育协会和其它会员单位的特色资源,助力更多企业打造具有自身特色与优势的品牌项目,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践行“做有温度的体育”这一不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