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征集中,欢迎体育健身见长的企业尽快填报!

2023-03-08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在国家卫健委、全国爱卫办等指导与支持下,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启动了“健康中国企业行动”。中国中车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华为公司等企业,重庆、武汉、杭州等城市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牵头推进“体育专项行动”板块工作。

 

2021年起,中国企联推出年度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征集,旨在针对经审定后的案例,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推广,促进健康企业建设与模式经验交流。

 

经5组20余位专家审核,共有129项2021年特色案例,于2022年正式发布。广泛分布于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央企排头兵作用突出,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特色鲜明。以体育健身为亮点的案例,比较突出。

 

2022年,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体育大学指导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牵头成立“健康中国企业行动”体育专项行动组,并发布《体育专项行动计划》。帮助企业结合自身情况,更好地开展企业体育工作,切实为员工送健康,展示企业文化与软实力。

 

现转发中国企联《关于征集2022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及企业家和职工健康故事的通知》。征集工作持续进行中,欢迎在体育健身领域有特色的企业,积极填报。

 

本项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01、申报流程

 

第一步,登录“健康中国企业行动”官方网站,网址:https://cec2020.org.cn

 

第二步,点击首页右上角「2022特色案例申报入口」

 

 

第三步,进入申报页面后,点击左侧导航栏「特色案例项目申报」,或「企业家和职工健康故事申报」,在分别对应的页面右侧部分,线上填写内容,完成后点击页面底部「提交申报材料」,完成在线申报。

 

 

02、通知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