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2023-03-2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2022“劳动者杯”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在1九1体育运动空间落下帷幕。

 

经过3个比赛日,4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6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队伍尘埃落定。3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优秀的比赛作风,在激烈争夺、顽强拼搏的同时始终保持良好的比赛秩序,没有发生任何纠纷、冲突或违纪事件,表现出了极高的素质。

 

闭幕式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戴璐强;副秘书长、排球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彦博;厦门市排球协会会长连道明;惠动乐(厦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洪;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理温晓琳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和受表彰单位颁奖。

 


男子青年组冠军胜利油田队

 

男子青年组,胜利油田队获得冠军、广州联通获得亚军、德达集团获得季军;

 


女子青年组冠军Whatever队

 

女子青年组,厦门Whatever队、广西邮政女队、厦门欢乐气排队分获前三名;

 


男子中年组冠军德达集团

 

男子中年组,山东德达集团队摘得桂冠、厦门排协队、潍坊电力分获亚军、季军;

 


女子中年组冠军厦门女气排队

 

女子中年组,厦门女子气排队、厦门杏子队、厦门欢乐队包揽前三;

 


混合青年组冠军广西邮政队

 

混合青年组,广西邮政夺冠、中国移动黑龙江队位居次席、淮南师范学院获得季军;

 


混合中年组冠军潍坊电力队

 

混合中年组,潍坊电力队、宿州学院队分获冠、亚军。

 

 

此外,黑龙江邮政队、宿州学院队、中国电子体协队获得的道德风尚奖;德达集团、胜利油田、厦门女子气排球队被授予最佳团队奖。

 

 

想看更多图片?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亿动体育」下载观看更多赛场美图

 

本次赛事是“劳动者”杯创办以来举办的首个总决赛,为各行各业的优秀职工气排球队伍搭建了相互切磋的交流的平台。来自通信、电子、电力、石油、教育、建筑等行业的26支队伍同场竞技,充分展现出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水平和中国职工的健康风貌。

 

作为中企体协颁布的“中国职工体育赛事认证体系”认证的A级赛事,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和运动员都将获得较高的队伍积分和运动员等级资质,相关信息将在中企体协官方平台 - “亿动体育”上发布。

 

作为引领中国职工体育发展的权威组织,中企协会将以品牌赛事、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为抓手,不遗余力地在职工气排球领域拓展和深耕,为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中国”添砖加瓦、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