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气排球协会举办“冒头酒业杯”气排球擂主争霸赛暨“劳动者杯”2023年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预选赛

2023-03-21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由德州市排球协会举办的第三期“冒头酒业杯”气排球擂主争霸赛预赛暨“劳动者杯”2023年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预选赛在德州市平原县文兴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市协会主席刘付海代表冒头酒业公司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

 

 

2023年里,德州市排球协会计划以济南为中心,在淄博、泰安、聊城、滨州、德州等六市进行气排球赛事,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让更多气排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共磋球艺,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德州市的气排球技术水平。

 

 

据悉,德州市排球协会目前正筹备举办气排球的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挖掘更多更优秀的裁判和教练人才,提高气排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使德州市的裁判员和教练员向更高目标、更宽广的舞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