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信男子篮球队出征淄博

2023-04-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健康中国 企业有为 亿万职工 科学健身”系列活动——第十届全国行业企业职工男子篮球赛,赛事定于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在山东淄博举办。

 

内蒙古农信男子篮球队将参加五人制篮球比赛,让我们共同关注内蒙古农信男篮,一起为球队加油!

 

 

1951年,内蒙古自治区最早的信用社--敖汉旗贝子府信用社成立,标志着信用社从此登上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舞台。目前,内蒙古农村信用社根植沃土70年,资产、存款、贷款规模最大,网络网点覆盖城乡,是全区支农支小力度最大、营业网点与从业人员最多、金融服务网络覆盖最广的地方金融机构,是“离大地最近的银行”。

 

 

近年来,内蒙古女篮在内蒙古篮球协会、内蒙古农信的积极努力下蓬勃发展,连续夺得2020-2021赛季、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总冠军,成为内蒙古体育史上首个全国职业联赛冠军,已经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一张新的亮丽名片,为普及篮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发挥了积极作用。

 

 

除职业赛场之外,一年一度的“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日渐成为内蒙古农信职工强健体魄、展示风采、书写华美篇章的重要舞台,极大的丰富了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为推进全区农信社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