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男子篮球队,即将在淄博腾空翱翔

2023-04-05 来源:本站原创

“健康中国 企业有为 亿万职工 科学健身”系列活动——第十届全国行业企业职工男子篮球赛,赛事定于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在山东淄博举办。

 

中国航空体协将组建航空工业男子篮球队,代表航空工业参加本届比赛,比赛队员从各成员单位职工男子篮球队中选拔14人。

 

 

这些来自企业科研生产一线的球员平时的身份是设计师、工艺员、操作员、生产调度……因为相同的爱好和兴趣聚到一起,“无缝对接”是他们常常用来形容本职工作和篮球训练之间的时间规律,俯仰之间“篮”不住他们的风采,热爱似乎已融入了他们的血液。

 

航空工业男子篮球队将本次职工男子篮球赛视为一次企业之间、员工之间的大型联谊,他们通过比赛展示球队和企业风采,以球之名拉近企业间的距离,在球场上你追我抢,抢出“友谊”,拼出“精神”。

 

关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诞生于1951年。集团公司设有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航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航空供应链与军贸、专用装备、汽车零部件、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等产业,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5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