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体协举办2023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2023-04-1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广州市番禹区亚运城悦高足球基地结业。本次培训得到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足协C级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魏静文、助理讲师卓玲花担任授课指导。本次培训历时8天,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在广东的会员单位推选的24名学员完成了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学习。

 

 

讲师围绕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最新的竞赛规程、技术技能比赛、设计课件等内容,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理论思想展开教学。

 

 

学员在吸收先进理念和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自身业务功底,提升专业能力,为今后从事更高级别执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在中国足协的支持指导下,继续组织开展本年度各级教练员培训工作,与广东足协等各地方足协加强合作,通过专业培训提高职工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为职工足球培养更多优秀教练员,推动职工足球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