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电力职工网球比赛圆满闭幕

2023-09-05 来源:电力体育

 

8月31日-9月2日,2023年全国电力职工网球比赛在贵阳举办。经过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单位的12支代表队160余名网球爱好者4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国家电网一队、南方电网一队、国家电网二队/内蒙古电力集团分获混合团体赛冠、亚、季军,吕文杰/邹理杰、刘禹昊/张程程分获双打A组、B组冠军,刘禹昊、王晨分获单打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孟冉、于莹分获单打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南方电网公司获突出贡献奖,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集团、中国三峡、中国能建6支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混合团体赛冠、亚、季军

 


A组双打冠亚季军、B组双打冠亚季军

 


单打男子中年组冠亚季军、单打男子青年组冠亚季军

 


单打女子中年组冠亚季军、单打女子青年组冠亚季军

 


突出贡献奖

 


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指导,电力体育协会主办,南方电网公司承办,旨在践行体育强国战略、助力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推动职工体育文化发展。这也是时隔3年后,电力体育协会再次举办全国性网球比赛。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双打、单打三个组别,其中双打分A、B两个小组,单打按性别和年龄分为四个小组。每个组别均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闭幕式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电力体育协会会长沈维春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赛事服务等各项工作,对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给予了赞赏。沈维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引领广大电力职工积极践行“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奉献光明”的电力精神,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争当楷模和典范,为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电力系统职工网球比赛已有20年历史,为电力企业和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学习、提高球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今年,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比赛得以恢复举办,充分彰显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体育协会坚持满足职工体育运动需求、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2023年全国电力职工网球比赛成绩

 


比赛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