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职工网球联赛(北京站)圆满完赛

2023-09-18 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9月16至17日,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2023年中国职工网球联赛(北京站)赛事,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馆落下帷幕。

 

通过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拼,北京体育大学从32支职工网球队中脱颖而出,荣膺冠军。体总工会网球代表队屈居亚军。北京热电热火网球队、健康网球队并列第三名。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戴璐强(中间灰衣),向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奖牌与奖品。

 

本次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获得了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赛事吸引了32家在京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参加,采用团体赛形式。职工网球选手年龄段跨度较大,涵盖了20-60岁以上人群。

 

这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在多年精细化运营职工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单项赛事的基础上,在职工网球领域迈出的全新一步。

 

未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与行业体协、更多具体牵头单位一道,围绕中国职工网球联赛合力进行深耕。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并以职工网球为载体,展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文化软实力,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