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举办2020年首期线上中国足球协会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0-07-15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3月,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成立了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专门吸纳有志于从事职工足球裁判事业的人员,统一组织管理,并定期组织培训、交流等活动。

短短三个月时间,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注册裁判员超过150人,遍及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每月一次的“绿茵法官充电站”线上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在中国足协大力支持下,中国企业体协与中国煤矿体协将联合举办2020年首期线上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第一年统一在煤矿体协注册,同时还将获得中国企业体协颁发的职工足球裁判员等级证书。

由中国足协支持,两家“中字头、全国性”的体育社团联合办班,“一班双证”,全国尚属首次。

培养一名优秀的足球裁判员需要足够的时间和耐心,中国企业体协将助力有志于足球裁判事业的学员圆梦绿茵,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加速打造职工足球裁判队伍,让中国职工足球的赛场变得更加规范和专业。

以下为通知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