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职工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服务,走进建行东四支行

2023-12-12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8日-9日,2023年中国职工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服务,走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支行,156名职工参加测试。

 


功率车测试

 

2023年中国职工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服务,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实施。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23年“健康中国 企业行动”体育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俯卧撑测试

 


身高测试

 

建行东四支行参加本次测试的职工,有办公室行政、网点柜台、后勤等人员。测试反映出职工的上肢力量偏弱,男性职工的体重和体脂率偏高,女性BMI指数标准优于男性。

 

建行东四支行努力为员工提供更便利、更丰富的健康服务项目,用贴心、扎实的服务,切实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专家为测试的职工解读报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支行成立于1954年,是建行系统内最早成立的基层营业机构,位于东城区美术馆后街8号,设立11个内设部室、下辖13家营业网点。截至2023年11月底,支行员工370人。

 

近70年来历代东四人锻造了“团结、创造、追求、贡献”的东四精神,艰苦奋斗,在党建、企业文化、文明创建方面荣获众多国家级、金融系统级和总行级荣誉称号。先后获得中组部、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青年文明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总行级“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系统内外重要奖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