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拟举办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的问卷调查

2020-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拟举办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希望借此提高职工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着重培养年轻、优秀的教练员,为各个赛区,各个参赛队培养层次不同、优势互补、结构合理的足球教练员。这对职工足球的开展以及职工子弟足球的普及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近日,我们发布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的调查问卷。

 

根据问卷结果,我们将适时安排举办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我们特邀广大有志于从事足球教练事业的朋友们参加本次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对我们十分重要,直接影响我们在何时、何地、以何种形式举办培训。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希望通过集中、科学的职工教练员培训与考核,壮大职工教练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教练员的实践指导水平,以保障职工足球训练的科学性与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