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煤矿赛区开滦预选赛)圆满结束

2020-07-28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3日,由中国企业体协和开滦体协主办的集团公司“双环金钻杯”五人制足球赛暨2020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煤矿赛区开滦预选赛)在开滦文体中心阳光足球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12支队伍的100多名球员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同名次淘汰赛。参赛队伍经过4天20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国和公司成功卫冕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唐山矿业公司获得了亚军,中润公司获得了季军、建设集团、中浩公司、吕家坨矿业公司、能源学院、实业发展公司分别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四至八名;中润公司的包海军和实业发展公司的李勇分别获得了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国家体育总局7月9日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号召,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发展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的必然要求。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科学、安全、有序、积极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作风,体现了开滦广大员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集团公司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