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点,“一双足球鞋”公益活动上线!

2020-07-31 来源:本站原创

足球与慈善,看似是两个平行不相交的两个领域,但中间似乎总有千丝万缕的缘由又把他们编织在一起。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公认的最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运动员之一,他与梅西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

 

还有萨拉赫、贝克汉姆、德罗巴等等等等这些顶级巨星亦或是更多的球员都为了慈善,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做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

 

 

世界巨星们

都在为慈善助力

Football for Charity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中国承载了丰富的内涵。

 

中国有很多具有天赋、热爱足球的孩子,有的因为经济条件限制,有的因为学业环境限制,无法大胆地去拥抱梦想,更遑论接近梦想。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中国国企业体育协会协办的“一双足球鞋”公益慈善项目正是基于以上种种的情况应运而生,我们面向社会,汇聚爱心的力量,减少这些客观情况的限制,鼓励孩子们大胆逐梦。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中国足球协会原副主席荣志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总顾问戚务生、马元安;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顾问李晓光等各界人士,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振奋,录制了一段视频为“一双足球鞋”公益慈善活动站脚助威。我们来看看吧!

 

 

在我们发出倡议伊始,就有李宁、锐克、世鞠等富有爱心的民族运动品牌企业加入了进来,为在广西柳州27中及附小的孩子们提供了50套运动服、50双足球鞋、30个足球。

 

孩子们收到装备时的欣喜溢于言表  ▲

 

“一双足球鞋”公益项目慈善项目,在中华儿慈会官方小程序以及腾讯公益双双上线,您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平台进行捐助。

 

一、中华儿慈会小程序捐款方式:

 

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华儿慈会小程序,直接进入捐款页面

 

 

二、微信腾讯公益捐款方式:

 

1、点击微信底部的“我”

 

 

2、选择“支付”

 

 

3、选择“腾讯公益”

 

 

4、搜索框中输入“一双足球鞋”后,选择第一个选项进入捐款页面。

 

 

5、进入页面后,可浏览项目详情,下滑后下方点击“单比捐款”按钮,选择献出爱心的金额,支付后即可完成捐赠。

 

 

“99公益日”直播活动

 

今年,我们的“一双足球鞋”项目也有希望纳入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一部分。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活动创办于2015年,将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直播时间

 

上午10:30分,在“看点直播”直播间,我们将分享“一双足球鞋”项目背后的感人故事,一起倡导关注公益,送出自己一份爱心。

 

也为“99公益日”爱的直播接力,我们让爱无处不在。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国企业体育协会关注全国青少年的足球梦,他们也许没有足够的场地、没有专业的装备、没有系统的训练,但他们心中都始终怀揣着一颗对足球无限热爱的心,他们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梦想。

 

为此,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国企业体育协会选择以“大胆追梦吧!”为此次主题,就是希望能够给孩子们不要因为经济或学业限制,轻易放弃梦想。我们给孩子们带来专业足球装备,希望用这种方式助力全国青少年筑梦前行,朝着心中的足球梦想努力。

 

慈善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点。

 

现在我们希望您也能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让您的爱心传递下去,影响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