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突破!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国煤矿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首期)线上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已经结束。经过7月18日、19日、25日、26日共32学时的学习、测试与考核,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及直辖市的35名学员顺利通过了课程,顺利完成学业。

 

张建军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向学员授课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副主任、原国际级裁判员张建军、王景东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执行秘书杨涛主持。

 

张建军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线上培训班的意义:一是突破空间限制,将等级裁判员培训班搬到线上进行,在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史上尚属首次;二是打破地域限制,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37名报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三是加入了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的专题,迎合了职工足球五人制赛事的执法需求。

 

田超副秘书长在结业仪式上首先感谢了各位讲师的辛苦付出,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赛事的执法中,在不断完善自身能力的同时,以后可以参与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及中国职工子弟足球联赛的执法工作中。

 

结业仪式完成后,学员们分别在北京和济南两地进行了体能测试。他们的理论、视频、体能的考核成绩也将全部上报中国足协,符合条件者将获得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证书及中国企业体协职工足球初级裁判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