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的呐喊,汽车的轰鸣,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开幕!

2020-08-31 来源:本站原创

 

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暨SGMW职工足球联赛,于8月26日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上汽通用五菱工会共同主办。

 

赛制升级,火力全开

十九支球队谁能笑到最后

 

今年的上汽通用五菱赛区赛分为河西总部赛区与宝骏基地赛区。其中河西总部赛区共11支参赛队,将分A、B两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出线,出线后的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更改后的赛制淘汰赛场次增加,使比赛更具观赏性。

 

 

宝骏基地也对赛制进行了升级。由以往的8人制改为11人制,8支参赛队同样分为A、B两组循环,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比赛也必将更为激烈。

 

 

马达轰鸣声,绿茵欢呼声

又在上汽通用五菱的上空交织

 

最近五菱可是狠狠的上了把热搜,五菱螺蛳粉、跨界喜茶,宏光MINI DAY潮趴,网友们惊呼“五菱越来越年轻了”。

 

潮流背后,上汽通用五菱也有着自强、执着与进取的品牌基因,这与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职工足球精神不谋而合。足球运动一直在上汽通用五菱职工心中牢牢占据着C位。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启动之初,就与上汽通用五菱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连续3年,出征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尽情感受了职工足球的竞技氛围和激情魅力。在去年的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中,我们还与上汽通用五菱一道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免费租车用车服务,收到了极佳的口碑。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虽然和上汽通用五菱在不同的赛场,却都进行着不眠不休的奋斗,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前进,为热爱和喜欢它的人们提供最好的体验服务。

 

疫情之后,万物复苏,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在上汽通用五菱迈开了步伐,轰鸣的马达声和绿茵场上的欢呼声又回响在了上汽五菱通用的上空。也祝愿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的汽车市场上,跑出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