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说剑第七期,这些犯规,比周星驰还无厘头

2020-09-01 来源:本站原创

 

要说平常小瑞有什么爱好,那除了运动健身外,非看电影莫属了~上天遁地、变幻自如,魔法、功夫、高科技,在大荧幕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

 

听说最近麦克杨也沉迷各种电影,还极其钟情这无厘头功夫片(听着就适合他)。当然了我们这位小天才他可不仅是看,人家还照猫画虎勤学苦练,从大屏幕里学了几招必杀技!说到这,您可能就想说了,电影里那么玄乎的事,麦克杨这能学什么大招?

 

各位稍安勿躁,学了新功夫,麦克杨那自然是按耐不住想一展身手。麦克杨与铜大侠的决斗即将上演,咱们赶紧去瞅瞅~

 

 

知识讲解:

以小组赛为例(五分制)比赛中

选手转身背向对手,首次犯规处以黄牌警告并取消击中剑。

选手遮掩/代替有效部位,第二次犯规处以黄牌警告,累计两张黄牌处以红牌警告并给对手+1分。

选手接触/把握电动器材,第三次犯规处以红牌警告并给对手+1分。

选手为避免被击中越出边线,第四次犯规处以红牌警告并给对手+1分。

无正当理由中断比赛,处以红牌警告并给对手+1分。

 

这招式虽好,但看样子和咱击剑赛场不太兼容啊。但我们的小天才麦克杨岂会半途而废?要想知道麦克杨后边还放神马大招,那就关注我们的动态,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