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浙江·嘉兴站圆满闭幕

2020-09-22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9月20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浙江省排球协会、浙江省气排球协会支持,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嘉兴市秀洲区体育总会、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嘉兴鸿翔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嘉兴市气排球协会、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浙江・嘉兴站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六个组别。各组别高手队伍云集,比赛时间从每日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5点,5块场地同时竞赛,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选手们力道十足的扣杀、精准及时的拦网,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场观众也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赛场氛围好不热闹。

 

 

最终,经过多轮对决,各组前四名均已产生。获得男子青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海宁奇晟轴承队、宁波五洲队、胜利油田队、本钢集团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浙江嘉兴队、平湖市排协队、山西潞安漳村煤矿队、海宁长安运河队。

 

 

男子中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是:江苏前卫体协队、宁波人爱排球队、东阳兄弟盟队、浙江杭州队;女子中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是:江苏鹰游纺机集团队、杭州市队、海宁新艺队、杭州市二队。

 

 

上海江川队、上海松江队、上海云间队、海宁宁安队分列男子老年组前四位;上海江川队、读行学堂队、台州椒江队、苏州和合队分居女子老年组前四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徐彦博、嘉兴市排球运动协会副会长俞雪兴、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垚分别为他们颁奖。

 

本站比赛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系列赛事的揭幕战,在比赛规模、队伍质量、竞赛环节等方面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为系列赛事后续分站赛树立了标杆。下一站,“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将前往江西定南,届时,35支队伍将展开激烈的竞争,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