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江西·定南站顺利开幕

2020-09-22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9月21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定南县人民政府、赣州市体育局大力支持,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定南县春晖文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江西・定南站于定南县文体中心综合馆鸣哨开球。

 

 

江西・定南站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第二站,延续了浙江・嘉兴站良好的势头,本站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广西等五省的35支队伍,350人报名参加,共同角逐分站赛的冠军。

 

 

开幕式上,定南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李乐明同志主持。定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琴同志致开幕辞,欢迎全国各地的职工气排球队伍来到定南参与此次赛事。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裁判员代表承诺用专业的执裁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则表示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用精彩的表现为赛事增光添彩。最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徐彦博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是目前在企业职工、业余运动员群体当中水平最高的气排球比赛之一。赛事经过多年不断打磨,赛程赛制日渐完善、参赛队伍数量逐年增加、竞技观赏性不断提高。本年度系列赛共分为三站进行,分别为:浙江・嘉兴站、江西・定南站以及浙江・东阳站。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是引领中国职工体育运动发展的权威组织,拥有100余家会员单位,包括21家行业体协,覆盖全国众多企事业单位、近4亿职工。近年来,协会不忘初心,以团结全国企业力量,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开展企业体育运动,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为己任,以构建品牌赛事为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