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江西·定南站顺利完赛

2020-09-23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9月22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江西・定南站顺利完赛。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定南县人民政府、赣州市体育局大力支持,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定南县春晖文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五个组别。参赛的35支队伍主要来自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广西等五个省,总参赛人数350人。

 

定南作为2019年去全国职工气排球赛的举办地,凭借浓厚的气排球氛围,良好的办赛条件为广大参与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年新气象,2020年全国职工气排球赛江西・定南站比赛进一步升级,在组别设置上,增添了老年组,让赛事真正的做到了年龄段全覆盖。

 

 

获得男子青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定南县代表队、沃尔顿代表队、全南县周大生气排球代表队、兴程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归属璞尔曼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定南县代表队、炫风代表队、瑞金月牙代表队、蓝鸥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归属全南县周大生代表队。

 

 

获得男子中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定南县代表队、石城赣江源代表队、龙南播窖1935代表队、瑞金红都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归属江西寻乌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厦门平金旅游代表队、定南县代表队、瑞金红都代表队、南康区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归属龙南播窖1935代表队。

 

 

获得男子老年组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为:厦门市集美区代表队、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代表队、广州东鼎会展代表队、厦门平金旅游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归属湖北恩施自治州代表队。

 

 

本站比赛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系列赛事的第二站,延续了第一站比赛强劲的势头,在比赛精彩程度、竞赛专业组织等方面更进一步。10月份,“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职工气排球赛将前往浙江东阳,届时,将会有更多的队伍参与竞逐,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