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气排球2020年度总决赛隆重闭幕

2020-12-17 来源:南半球之声

 

澳大利亚气排球2020年度总决赛于12月13日在悉尼隆重闭幕。该日为总决赛的第二日,总决赛在12月5日开幕并进行部分比赛,于13日完成剩余比赛并举行颁奖闭幕仪式。参赛选手、裁判员、协会教练、领导嘉宾、媒体代表、义工等20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影子交通部长和惩教部长、州议员克里斯·明斯(Chris Minns)在致辞中恭贺了澳大利亚气排球2020年度总决赛的圆满举行。他对大赛主办方及相关机构能够举办此次共参与近500人的大规模赛事以及所有选手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表达了高度赞扬。他还表示,这次赛事为许多人在2020年年末提供了一个久违的相聚机会,也祝愿大家在临近的2021年中更加顺利。

 

承办方澳星国际娱乐执行总裁冯杨作为闭幕式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年度总决赛各组别的冠亚季军。由总决赛各支持机构的代表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发奖牌和奖杯。

 

女子甲组(45岁以上)  冠军:Salad Servers女队  亚军:灵龙独立队  季军:北岸善战

 

男子甲级(45岁以上)冠军:中大恒旺男一队  亚军:梦之龙虎队  季军:雄鹰队

 

女子乙组(45岁以下)冠军:ALVA芳华队  亚军:小龙女队   季军:北岸奋战

 

男子乙组(45岁以下) 冠军:橡树-OAKES队  亚军:虎跃北岸  季军:灵龙顺风联队

 

联谊组(男女混合组) 冠军:飞鱼一队  亚军:乔治河More Beauty队  季军:燃烧一队

 

最后,主办方澳大利亚气排球协会会长庄群感谢了所有选手、支持机构、领导嘉宾、裁判、义工、摄影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对于此次总决赛的大力支持。她同时也展望明年的总决赛能够规模更大,让更多人感受到气排球的魅力。

 

据悉,澳大利亚气排球2020年度总决赛共有42支队伍参赛,分为男甲、女甲、男乙、女乙和联谊组五个组别,并在12月5日及13日两天中完成所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