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开赛

2021-05-12 来源:晋中新闻网

5月7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

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乌金·坤梵杯”乒乓球比赛

在晋中市体育馆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主办,山西唯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晋中市体育馆协办,设青年组、中年组、嘉宾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国20家煤炭企业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比赛,还将选拔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群众项目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你来我往,对决厮杀,尽显精湛球技。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前来应战。精彩激烈的比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纷纷喝彩。

 

举行升旗仪式

 

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准备大展身手。

 

现场的裁判专业又认真,跟随着运动员全情投入到比赛中。

 

 

全国煤矿职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了23届,已成为煤矿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本届比赛在晋中市举办,不仅为全国广大煤矿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对晋中市更好的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赛队员各显绝技比高下。

 

 

近年来,晋中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打造出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榆社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太谷国际形意拳交流大会等一系列晋中特色品牌赛事,崇尚运动、追求健康、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已在晋中形成。

乒乓之声

声声落入人心

祝各参赛队员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