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2022年职工毽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6 来源:山西焦煤汾西矿业

 

5月30日,汾西矿业2022年职工毽球比赛圆满结束。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王裕照,董事、总工程师王永文,总法律顾问丁志强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队颁奖。

 

 

此次毽球比赛由汾西矿业工会主办,职工体协承办,职工服务中心协办。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毽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构建和谐矿区。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9个基层单位的215名选手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毽球运动是一项集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规则、足球的脚法、踢毽子的技巧于一身,是一种隔网相争的体育项目,不仅能强身健体,更具有趣味性、观赏性,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工程建设公司、机关直属、介休洗煤厂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介休洗煤厂、水峪煤业、新产业发展公司一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营运分公司、南关煤业、宜兴煤业获得优秀组织奖,生活服务公司、曙光煤矿、两渡煤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裕照、王永文、丁志强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