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舟冰雪为职工子女打造冰雪活动育人平台,推动素质教育和多元发展

202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而在刚结束不久的北京冬残奥会赛场上,充分显示出我国坚实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综合国力,更凸显了我国体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冰壶是一项智慧的运动,冷静正确的判断形势,合作思考才是胜负的关键。除此之外,它还能锻炼参与者身体的柔韧性和对力量的控制能力,同时还对大脑的应变能力、判断能力、时机把握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作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的会员单位,厦门鲸舟冰雪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鲸舟冰雪)通过校园活动,赛事等在全国大中小学推广普及适合四季开展的旱地化冰雪运动及冰雪知识。

 

职工群体以及职工子女群体作为普及冰雪运动的重点人群,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继续与鲸舟冰雪一道,借助校园平台,创设相关教学实践课堂,借助社会和学校的双重合力,为促进职工子女的冰雪知识普及教学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2021年的点亮“京彩”公益路体彩活动中,鲸舟冰雪为到场观众进行了陆地冰壶

项目的体验服务

 

在校园中,鲸舟冰雪同样为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