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加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23-03-27 来源:本站原创

长春市绿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公司自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吉林省的体育运动事业,连续八年组织吉林省省直机关足球联赛,从2015吉林省省直机关足球联盟成立以来,每年组织夏季、冬季联赛达到500场左右的专业赛事,拥有各级别的专业教练员、裁判员,并拥有吉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团队,是一家高水准、专业赛事运营的企业。

 

目前,长春市绿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长春高新区拥有5000平方米8人制灯光球场,是长春市设施一流的足球场,已组织过青训俱乐部,吉林省省、市直机关足球赛及长春市比较有影响力的首届A45足球联赛。

 

 

“绿茵文化”是传播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是“专注体育、传播快乐”平台,具有公信力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全民健身,并设有“绿茵文化”公众号、抖音号、互联网等新媒体宣传推广。

 

 

长春市绿茵文化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多次吉林省公益活动。吉林省“紫鑫药业”杯足球联赛为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康复学校举行捐赠活动、为吉林省磐石呼兰中心学校捐赠训练器材等公益活动等,秉承扶危助困、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